2020年1月17日 星期五

有了这配方,啥零食都不用买!解馋又简单,学不会10包辣条请拿走

食材准备:低筋面粉110g、鸡蛋3个、牛奶250g、白砂糖65g(40g倒入面糊,25g放淡奶油中)、玉米油25g、淡奶油250g、抹茶粉8g;

制作方法:

1.取一干净的容器,倒入低筋面粉,抹茶粉,搅拌均匀。

2.打入鸡蛋,搅匀,然后倒入牛奶,40g白砂糖,玉米油,搅拌至没有颗粒为止。

3.将面糊反复过筛两三次,盖上保鲜膜,放入冰箱冷藏1个小时。

4.把剩下25g白砂糖倒入250g淡奶油里,打发至奶油表面呈现很明显的纹路。

5.面糊冷藏完毕后,舀入平底锅,小火加热至饼皮成熟即可取出,然后把所有煎熟的冰皮放凉。

6.取4张冰皮交叠在一起,抹一层打发好的淡奶油,把边边收起,然后从左往右卷起,撒上抹茶粉,切开就搞定了。

ps:配方里的抹茶粉可换成可可粉(或者奥利奥饼干碎),喜欢原味的宝宝也可以什么都不放。

可可毛巾卷

食材准备:吐司2片、鸡蛋1个,马苏里芝士、珍珠、玉米油;

制作方法:

1.吐司把四边切掉,用擀面杖擀平整,然后取一层吐司,刷上蛋液,再依次铺上马里苏芝士和煮好的珍珠,最后盖上另一片吐司。

2.面包袋做好后,两面再蘸一层蛋液。

2.不粘锅内刷一层玉米油,小火烧热,放入吐司,煎至两面金黄即可。

3.出锅后,对角线切开就可以享用啦;

一定要趁热吃哦,还能看到拉丝,吃起来口感绵软,奶香浓郁,那种在嘴里的爆浆的感觉真的超满足。另外,配方里面的芝士和珍珠,也可以换成酸奶和任何你喜欢的水果丁,绝对低脂不胖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